|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默克密理博公司

试剂及色谱柱等实验室基础业务,微生物检测业务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户部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智”领“大”成 - 新国标暨新Elix大系统交流会
公司动态
“智”领“大”成 - 新国标暨新Elix大系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460        返回列表
 2016年11月16号,默克生命科学携手贵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在贵阳铂尔曼大酒店举办“智”领“大”成 - 新国标暨Elix大系统交流会,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校、检测机构及大型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活动为贵州的客户带来了划时代产品--的智能化Elix大流量纯水系统,给实验室纯水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会议现场为在场客户解读的由默克参与起草的仪器分析用高纯水国家标准,提高水质检测能力,控制实验室用水安全。

 

默克生命科学与应用业务纯水事业部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彭力先生在会上致辞

 

贵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亚丹女士在会上致辞

 

本次讲座内容涵盖了纯水相关标准,应用及检测技术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提升各行业对水标准及水质检测方面的认知,共同推进纯水领域技术的发展。如何让实验室纯水更好地服务于分析测试研发,目前标准有哪类规定及如何检测水质,如何对实验室用水质量进行控制与管理,默克生命科学纯水事业部唐莹女士作了详细讲解与阐述。

 

实验室中的许多应用都离不开水,所需水质范围有所不同,所需水量也可从数升到数千升。默克的Elix 40/80/120/150智能系统,采用Elix技术提供恒定水质,无需软化柱或调节系统,其产水量为每天需要数百升到数千升分析级水的客户而设计,日供水量可达9000 L/天。默克生命科学纯水事业部陈贤敏先生作了本新产品的详细介绍。据介绍,Elix智能化系统和SDS水箱(储存和分配系统)可被组合到紧凑到模块装置中,以确保每个实验室或部门获得稳定的水质和充足的水量,避免因使用过长分配管理而引起的细菌污染。新产品有着简单直观的系统维护操作界面,较强的信息存储功能,此外,Elix系统的充分连通性还可以是授权的用户通过网络进行24/7全天候的实时监控。

 

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校、检测机构及大型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参会代表们表示,其对水质重要性、标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先进可靠的检测技术、方法、纯水应用、实验室用水质量控制与管理以及的智能化系统Elix。

 

 

 

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默克集团。默克成立于1668年,是历史悠久的制药与化工公司,是一家的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高性能材料公司,以创新和高科技产品闻名世界,在拥有5万名员工。默克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发展改善并加强生活质量的技术。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头羊,默克生命科学部门的目标是通过与科学界合作,解决生命科学中棘手的问题。倍捷科技成立与2003年,致力于成为实验室一站式服务商,为各位科研专家提供全面的实验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