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默克密理博公司

试剂及色谱柱等实验室基础业务,微生物检测业务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户部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默克密理博携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rove系列参加2015年第十届城镇水务发展大会
公司动态
默克密理博携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rove系列参加2015年第十届城镇水务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277        返回列表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战略的深入实施,我国水资源恶化得到了一定的遏制,但是城市水资源短缺、水环境污染、水生态退化等问题仍然十分突出,水质安全问题面临严峻挑战。为了进一步“贯彻水十条,修复水生态,推进水文明”,同时为了在该行业集中展示的科研成果和解决方案,默克密理博于11月4日至5日,参加了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等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论坛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与会期间,我们与现场1000多名来自来水公司、市政污水厂、水务公司的专家和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同时展示了默克密理博的水质分析检测解决方案。高端实验室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rove系列产品,将您所需的安全、耐用、简便、精准等合为一体,仪器内置180多条常用水质分析曲线,涵盖所有饮用水、污水水质分析应用。它直观简便、坚实耐用的中文触摸屏操作,配上我们高质量的Spectroquant®水质分析测试盒,可以大大简化您的工作流程,所有预装管试剂和经济装试剂都带有Live ID, 以实现方法自动识别,批次和效期,方法校准和更新功能。仪器无需适配器等附件,并可自动识别比色皿尺寸。特殊的顶部设计,易于拆卸清洗测试槽。仪器采用高端UV/Vis光学部件保证测试的精度和稳定性,Prove300/600使用高寿命的氙灯,10多年无需更换,无需额外的售后服务。同时,Prove600 可使用100mm的比色皿,测试试剂可达到更低的检测限和灵敏度,如饮用水中的铁、锰等测试项目。Prove100/300/600同时可以进行动力学测试、多波长扫描、全波长扫描等,仪器内置的AQA功能可以确保您分析测试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杜绝错误数据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