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默克密理博公司

试剂及色谱柱等实验室基础业务,微生物检测业务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户部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水体中氰化物快速检测解决方案
公司动态
水体中氰化物快速检测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188        返回列表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化学品仓库发生的爆炸震惊全国,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关切之心。此次爆炸事故发生突然,危险品类型复杂,应急处置难度大,后果极其严重。事故发生后,爆炸中心区、爆炸区居民楼周边以及海河等处都受到了严重的氰化物污染,特别是对当地的水体造成了严重的污染。

在此次污染事件中,默克密理博快速响应,并及时提供了的氰化物现场检测快速测试条、测试盒、仪器等产品。为及时准确的掌握的水质污染状况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得到了天津市开发区环保局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默克密理博开发的一系列于水体污染应急快速检测的定性/半定量测试试纸,半定量测试盒等新产品,主要应用于现场应急快速水质分析,便于使用人员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来应对突发事件。在全国各个城市的环境监测中心、水文水利监测中心,都可以看到默克密理博产品的身影。

突发性水体中氰化物快速检测方案:

 

备注:更多测量参数和测量范围,请联系默克密理博各地办事处或经销商。

(1). 氰化物快速测试条操作简介:

(1). 氰化物快速测试盒操作简介:

(3)便携式氰化物检测仪(10 – 350 μg/l)操作简介,该方法符合中国国标方法《GB7487-87吡啶-巴比妥酸比色法》: